Key_Mou_Pad 板


LINE

最近被nape pro广告烧到 想要入手一支,但觉得它体积太小了 跟我用过的轨迹球比有点像玩具 目前想到比较适合的用法是看片的时候拿来当摇控器用 我有用过Kensington SlimBlade Pro、ELECOM Huge 我觉得slimblade pro用起来很舒服,卷动很方便 nape pro强在按键多,但看起来不够舒服 也有考虑巧控板,很适合我这种热键控 觉得巧控板跟nape pro对我来说应该是差不多的东西 要怎麽选比较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7.153.1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ey_Mou_Pad/M.1779153254.A.C1C.html
1F:推 linfon00: 买来玩玩看 不喜欢再卖掉?不过好像暂时只有日本开卖了 05/19 09:20
2F:推 hidog: 都买(# 05/19 09:25
3F:→ VScode: slimblade 好好用 没那麽多手能玩滑鼠 05/19 10:15
4F:推 mandysasa: 这只是设计来摆在键盘靠身体的那一侧或是分离式键盘中 05/19 11:06
5F:→ mandysasa: 间,让手不用像一般用滑鼠或轨迹球移动比较大的距离… 05/19 11:06
这样手腕摆放的位置好奇怪 会跟键盘托卡到,或是手托会放很远,要用键盘时就靠不到手托了 ※ 编辑: VScode (27.52.33.118 台湾), 05/19/2026 15:08:06
6F:推 fuhsi: 这只定位等同触控板吧 05/19 16:50
7F:→ fuhsi: 我用mac时是同时使用触控板和轨迹球,相当顺手 05/19 16:50
8F:推 mjsg: 对我来说,这只是拿来当第二滑鼠/轨迹球用的,只有在临时要 05/21 07:56
9F:→ mjsg: 用到滑鼠时才会使用。 05/21 07:56
10F:→ mjsg: 要手托可能就得像他的宣传用两块了。 05/21 07:56
11F:推 mjsg: 另外我觉得这产品搭分离式键盘无法发挥全部功能。 05/21 08:13
12F:→ mjsg: 我用分离式键盘时两个键盘都放很开,中间本来就会摆 轨迹球 05/21 08:13
13F:→ mjsg: 了。 05/21 08:13
14F:→ mjsg: nape 最可能的是放左键盘位置让手完全不用动就能操作滑鼠, 05/21 08:13
15F:→ mjsg: 但以他的图示来看这麽放大概只有 4 个按键好按。 05/21 08:13
16F:→ VScode: 的确有点鸡肋 当滑鼠来看不好操作,当辅助轨迹球来看 05/21 09:33
17F:→ VScode: 又不像触控板能自订很多手势 05/21 09:33
18F:→ VScode: 我觉得比较适合平常操作有90%用键盘的人,拿来当主力滑鼠 05/21 09:34
19F:→ VScode: 但既然90%用键盘操作,好像也不需要滑鼠有这麽多按键 05/21 09:34
20F:→ VScode: 我可能会比较倾向买触控板吧 05/21 09:35
21F:推 mjsg: 辅助轨迹球/触控板来看的话我会选 nape ,触控板要好用会占 05/21 10:52
22F:→ mjsg: 太多空间。 05/21 10:52
23F:→ mjsg: 主力的话我不会考虑 nape 05/21 10:52
24F:推 linfon00: 配合笔电要带着随处跑 又不想用滑鼠的话我觉得nape pro 05/21 15:08
25F:→ linfon00: 不错..,不管用笔电多久我还是很不习惯两只大手记载触控 05/21 15:08
26F:→ linfon00: 版跟键盘之间 05/21 15:08
27F:→ a055076: 下班冲去三创试用了 轨迹球施点力会卡 正常使用指标很灵 05/21 21:37
28F:→ a055076: 敏 旋转环转起来跟玩具一样 整体塑料感重 05/21 21:37
29F:→ a055076: 底部有止滑垫 拿起来没有份量感 建议想买的去摸摸实体 05/21 21:38
30F:→ a055076: ^nape pro 05/22 16:36
31F:推 morgan77123: https://i.mopix.cc/bahzeW.jpg 05/23 14:25
32F:→ VScode: 是在哪啊 我今天去三创光华逛一圈都没看到 05/23 16:41
33F:推 gameguy: Keychron M5 8K垂直滑鼠买一买,够用了。Keychron搞轨迹 05/23 16:50
34F:→ gameguy: 球还不够班,还是买其他家的产品,稳 05/23 16:50
35F:推 linfon00: 三创3F的FIN有展示 05/23 18: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