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_Mou_Pad 板


LINE

Filco要从台湾复活也不是不可能 感觉大家还是太悲观了 irock跟pojun这两只还不是在台湾爽卖天价 首先Filco第一个要改掉的就是那个老气外观 讲实在话 majestouch现在那个造型远远看还以为是从罗技廉价鼠键套装拿出来的 现在这鸟样卖四千是要怎麽打? 热拔插、填充跟gasket我觉得这基本不用谈 该有的都还是得加上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182.2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ey_Mou_Pad/M.1777697282.A.295.html
1F:推 NAZEBE: 其实工坊系列外观满有特色的,只是那价格都能买客制化套 05/02 13:27
2F:→ NAZEBE: 件甚至成品了,常规款公模外观真的不讨喜,配上纯黑或纯 05/02 13:27
3F:→ NAZEBE: 白键帽更是毫无特色,leopold在外观上都比他还有设计,卖 05/02 13:27
4F:→ NAZEBE: 精品的价格就要做出精品的感觉,而不是名牌包的价格菜市 05/02 13:27
5F:→ NAZEBE: 场提袋的外貌 05/02 13:27
6F:→ NAZEBE: 也不一定要gasket,少部分也有top结构适合段落轴甚至双结 05/02 13:28
7F:→ NAZEBE: 构可自行变换的产品也不是没有 05/02 13:28
8F:推 Halloumi: 个人觉得Filco外观很有质感,没什麽需要改的 05/02 14:42
9F:→ nekopupu: 跟风gasket确实是很无趣 尤其gas都压不住前高 热插拔必 05/02 15:33
10F:推 WiLLSTW: 如果要出新产品 热插拔 自有轴 应该是必备 但我希望可以 05/02 16:36
11F:→ WiLLSTW: 继续用平衡杆 05/02 16:36
12F:→ kzmzdbrwsk: gasket的手感和声音是别的结构难以超越吗? 05/02 17:31
13F:→ kzmzdbrwsk: 至少我自己用过的 减少回音让轴体本音更突出 05/02 17:31
14F:→ kzmzdbrwsk: 软弹下陷我倒不是很在意 但完全硬底已经无法接受了 05/02 17:31
15F:推 intela03252: 框架问题不大啦,轴体要多点选择,无线弄好一点 05/02 18:40
16F:→ intela03252: 挺喜欢那股沈重感 05/02 18:40
17F:推 waroz: 先大改一波,加点料换个造型,先有进步感再说 05/02 18:59
18F:→ waroz: 过几年回来卖加上三模热插拔的经典款收割情怀 05/02 18:59
19F:推 gameguy: 复活,在西台湾键盘一千二千台币就有只不错的键盘要怎麽 05/02 19:32
20F:→ gameguy: 活下来。大厂方面罗技今年玩的花,键盘还可以搞双模式TMR 05/02 19:32
21F:→ gameguy: 按键,两段触发不同功能,按下可以达到0.01MM就触发。F家 05/02 19:32
22F:→ gameguy: 你家有什麽新技术? 05/02 19:32
23F:→ thomaschion: 又不是狂粉,有什麽好悲不悲观 05/02 19:55
24F:→ WiLLSTW: 我是觉得Filco的键盘虽然是黑色塑胶 但如果同模的产品放 05/02 21:07
25F:→ WiLLSTW: 在一起会明显觉得他们处理作的很好 但就太素 05/02 21:07
26F:→ WiLLSTW: 尤其我手上有Majestouch 2跟CM Rapid Fire TKL两把 他们 05/02 21:08
27F:→ WiLLSTW: 拆开看结构几乎一样 但明显前者的表面处理优秀太多 还有 05/02 21:08
28F:→ WiLLSTW: 我Rapid TKL比较早钢板生锈XD 05/02 21:08
29F:推 s25g5d4: F 做很素搞不好是因应日本风气低调合群不张扬 不喜欢真的 05/03 00:30
30F:→ s25g5d4: 不用强求 05/03 00:30
31F:推 WiLLSTW: 我也喜欢素 但素在现在市场就是被骂 05/03 16:32
32F:推 sorrojvr: 我拆过京造键盘gasket 定位点只是塞一般小泡绵 05/03 18:21
33F:→ sorrojvr: 这样久了泡绵硬化碎掉结构就没用吧? 05/03 18:21
34F:→ sorrojvr: 一般人应该也不会拆解键盘去修复 05/03 18:21
35F:→ sorrojvr: 而且还要知道原本泡绵高度宽度 05/03 18:21
36F:推 mucha2022: miniUSB 改 type C 就很完美了 05/03 19:15
37F:→ waroz: 外观应该是Filco卖不好的因素里面最无关紧要的了 05/03 20:35
38F:→ brass: 选择大於教育 市场是自由的 05/03 23:07
39F:推 Tiandai: 外型我觉得还好 更大问题应该是没三模没热插拔 05/04 00:12
40F:推 wei115: 可换轴+无线+type-c应该再撑几年没问题 05/04 01:18
41F:嘘 blackhippo: 你只是把自己的喜好讲的好像F败因一样.. 05/04 02:30
42F:→ BigRollPeace: 有热插拔和可程式就可以了,顶多再加个键线分离, 05/04 08:21
43F:→ BigRollPeace: 双模或三模如果可以麻烦维持AA电池而不要改成内建 05/04 08:21
44F:→ BigRollPeace: 的电池模组.. 05/04 08:21
45F:→ BigRollPeace: 至於外观,个人喜欢低调一点的,这年头几千块的键盘 05/04 08:22
46F:→ BigRollPeace: 没什麽好优越。真的不用搞得一副怕心没有人看得出 05/04 08:22
47F:→ BigRollPeace: 来那是稍微贵一点的键盘,也不是每个消费者都像长 05/04 08:23
48F:→ BigRollPeace: 不大的小朋友。 05/04 08:23
49F:→ BigRollPeace: *不用搞得一副怕没有人看得出来 05/04 08:23
50F:→ moritsune: 大F我就只希望它加上轴跟线可更换,其他维持原样就好 05/04 12:19
51F:推 hbkhhhdx2006: 外观不改就很难吸引路人来买啊,路人才是最大的客群 05/04 12:55
52F:→ LAURANCE: 可换轴+3模+typec 中国一套连1000ntd都不用 f换typec多 05/04 15:25
53F:→ LAURANCE: 多久??仅仅是换typec对日本企业来说还会很自豪坚守mini 05/04 15:26
54F:→ LAURANCE: usb即使iphone都换成type c这就是企业被淘汰的徵兆 05/04 15:27
55F:推 waroz: 除非加料加到爆搭配品牌价值,不然现在便宜大碗的一堆 05/04 17:19
56F:→ waroz: 吸引路人入坑第一把就四五千,比以前更难了 05/04 17:19
57F:→ ediward: F外观超丑…. 05/05 10:01
58F:推 Ohmy: 以前的我F改热插拔跟TYPEC 我就能接受了 但现在还需要加上铝 05/06 10:53
59F:→ Ohmy: 坨坨…实在不喜欢塑胶壳打油 05/06 10: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