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raxpxp (akira)
看板Key_Mou_Pad
标题[键盘] ack-230 初体验
时间Wed Dec 14 20:59:48 2005
其实我对键盘不是很懂
不过在ptt键鼠版看了一些讨论
刚好想换个小的键盘
下午就淋雨去带走了两只黑的
打字的触感 " 很好 " 打下去的回馈感很不错
和机械式的感觉不太一样 机械式比较脆
而ack-230算是比较软一点点
不过也没用过其他的键盘 很难写什麽心得@@||
那...看图吧
http://photo.xuite.net/hgh4frypmcgrb/476818
ps. 相机是临时拿我妹的...用的很不顺手
ps2. 时间不够 大家闻闻香吧 :p
ps3. 都是s大大寄信请我po心得的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4.73
※ 编辑: akiraxpxp 来自: 218.161.14.73 (12/14 21:00)
1F:→ Alesxavier:XD有注音, 刚很想马上推 图勒! , 还是忍了下来~ 12/14 21:03
2F:推 sssun:感谢!感谢!终於有黑色的图了! 12/14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