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ace0323 (梦想旧得不好看)
看板KOF
标题[闲聊] XIII的角色配色
时间Wed Dec 25 23:45:14 2013
大概是上次STEAM特价时才终於入手XIII,而且只能用键盘
所以需要两个半圈的角色真的只能远观
大概有看了的配色
特南克斯 X KYO 魔人普乌 X HWA
都还蛮像的
自己也凭着印象作了几个,想看看大家有没有更有趣的一起分享
可能有些大家都看过很久了,毕竟XIII也出了几年了嘛
如有冒犯可以告知,我可以注明出处。
图片:
http://ppt.cc/aLBb
1.穿神乐装的KULA,我知道没有垫肩但这不是上古卷轴我无能为力
2.穿克拉克装的TERRY,我刚开始接触XIII真的分不清这两只的差别,都妈嗽啊
3.穿八神装的MAX,这还好,随便配的
4.穿KEN装的RYO,想用快打旋风的KEN,可是没有长头发的选项
5.气力人配色的MAX,是洛克人里的气力人,我觉得就算玩过洛克人也不知道他的样子
6.穿SAGAT装的HWA,都是泰拳都是短裤,可是HWA的身高不够高所以怎麽看都少了什麽
7.女仆配色八神,其实我一直在想这颜色到底像什麽,直到我最近经过女仆咖啡店...
8.穿真吾装的草薙,其实原本的蓝色就蛮像的了,只是再调整一下
9.穿ZANGIEF装的RAIDEN,是快打旋风里的摔角手,跟雷电真的好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76.200
1F:推 evilwyh:KULA GOODDDDDDDDDDDDDDD! 12/25 23:51
3F:推 timyau:@@ 可以用手把不是? 12/26 07:35
4F:推 RuinAngel:Guts man 真的无法联想啊XD 12/26 09:02
5F:推 diru:乱马XDDD 12/26 12:17
6F:推 Rice816:Kula 蛮不赖的!气力人没看图片有点难想到 12/26 13:34
7F:推 RM9:今天打电脑解颜色电脑竟然选了索隆色的红丸 超酷的 12/26 22:25
9F:→ RuinAngel:索隆色是啥鬼@@ 12/27 11:42
10F:推 bye2007:4.6.8.这三个跟原版几乎一样啊 XD 12/28 00:04
11F:→ bye2007:二楼的乱马很棒 XD 12/28 00:04
12F:推 RM9:我搞笑了 原来官方红丸Color3就是索隆色了... 以前都没发现 12/28 02:50
13F:推 Op53:红丸我都用波鲁那雷夫色XD 12/31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