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标题[情报]2013-04-29 K0F 02UM 第135回红白戦影片
时间Thu May 2 16:28:04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tHHmhN1nc
2013 04-29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5回红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751859
1P:K2、ノリ、サワコロ、ヤンジロウ、针王代理、とんとん、ユキト、ケンシロウ
ずっきー、ご当地ガンダム、モノノフ、くも、にゅーりんかざん、Q、とんかつ、ke
i、主犯、ガンピ
2P:王子、+1、もこ、リューミ、フェイト、28さん、ひまつぶし
イオ、リョージ、ロッシ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0bCedMmH4
2013 04-29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5回红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7519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6AlJE5QfOg
2013 04-29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5回红白戦 Part3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75197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lnYq7Q9jk
2013 04-29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5回红白戦 Part4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7520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GJ-HFVoc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M’ VS キャップ Cap】 30本先取ガチ・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K4GsiTwro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M’ VS キャップ Cap】 30本先取ガチ・Part2 LAS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17.5
1F:推 shanping:头推 05/02 16:45
2F:推 gn15423: 05/02 17:41
3F:推 ou:眉推  ̄ ̄ ̄ ̄ ̄ ̄ ̄ 05/02 19:28
4F:推 defenser:P1最後的全勳不错强 05/02 21:48
5F:推 defenser:P2整段都蛮精彩的 05/02 22:58
6F:推 geniuschiang:M' KULA的昇龙放超准的,CAP连原地跳都被齁到@@ 05/02 23:08
7F:推 tankyen:好久没看到Oz了 大御所昨天Live也是连胜超多场 05/02 23:19
8F:推 multiplier:M'VS Cap那两段,从头到尾都K'、KULA、无名 老面孔~ 05/02 23:25
9F:推 tio2catalyst:M'打超级稳,有点无聊 05/02 23:31
10F:推 defenser:P4的海狄伦好○荡... 05/02 23:44
11F:推 BK201: 动 05/03 00:37
12F:推 BK201:最後那个应该要禁用K 或许会好一点 05/03 00:42
13F:推 jeropro1:昨天睡前也想讲 海迪伦真的棒棒 05/03 09:03
14F:推 mepass:上校你没事吧 05/03 22:52
15F:→ jeropro1:他猛龟并用 高手 05/03 23:07
16F:推 KILIK2000:M距离感抓很好啊,他掌握了很多空间跟领域去占有利,攻防 05/04 01:40
17F:→ KILIK2000:还蛮精彩的啊,老实说KULA不是一只B 214B 跟623就能玩的 05/04 01:40
18F:→ KILIK2000:好的角色,K也不是一直44 丢气功就很强,看驾驶员玩强角玩 05/04 01:41
19F:推 KILIK2000:的好也不错看 05/04 01:44
20F:→ KILIK2000:KING跟包我比较想睡... 香澄...我觉得这只是真无脑... 05/04 01:46
21F:推 PICASSO1:第四段的2P可以说是将军无双吗??....XD 05/04 09:53
22F:推 ToToRex:抢30耶 最後谁赢? 05/06 23:05
23F:推 TISDDA: 请问一下 大御所在哪一段 P4 一开始用拉尔夫的?? 05/10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