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oommaann (手榴弹丢到玻璃窗弹回来)
看板KOF
标题Re: [情报] 中国格斗OLG与SNKP正式合作
时间Fri Apr 19 18:30:18 2013
※ 引述《NESTSZERO (N.ZERO)》之铭言:
: http://youtu.be/6yL0kI-BaT8
: 腾讯SNK新作发布会实况
: 腾讯:
: 1.拳皇角色的人气,购买使用,时装以及配色都是潜在的盈利点
: 人物永久使用权
: 皮肤使用(套装)
: 2.与SNK的合作能大大提高了炫斗之王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
: 3,吸引大量拳皇粉丝入驻
: SNK:
: 首先这次合作的主导方是腾讯,SNK配合开发游戏。
: 八神此类高人气的人物你想要,没有1000W就别想啦(笑)
: 不过话说这次平均一个角色权利金200人民币(台币1000万)
: 目前除了泰瑞,红丸
: 之後还会有K',奥斯华
很多人嘲笑它,包含我也觉得这什麽鬼东西.
但是经由大陆朋友分析之後就不这麽讨厌这个.
SNKP没办法再经历失败了,现在有机会以借出一个角色一千万人民币获利,完全没有风险.
也可以借腾迅平台再一次宣传旗下角色. 中国市场大,可以配合销售手游或是其他周边.
SNKP不是笨蛋,且这是XIV能够闻世的唯一机会.
当然我不会去玩,也不是推广大家玩.而是不需要这麽愤慨 XD
据说腾迅的资本是三百亿人民币...好可怕,简直是天文数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110.187.248
1F:→ stand1234:三百亿RMB...SNK全盛时期都不知道有没有这麽多资本... 04/19 20:19
2F:推 lanecarbot:其实也可以搞成像骷髅女孩那样由玩家募款、投票角色 04/20 09:24
3F:→ lanecarbot:做出游戏阿,大家参与感强一点玩的人也多阿 04/20 09:24
4F:推 diru:腾讯是不是大陆目前最大的游戏公司? 04/20 11:35
5F:推 jeropro1:其实颇好笑 为什麽要批评 当初看到这时 04/21 02:29
6F:→ jeropro1:我会想说 如果kof 用令一种方式重生 04/21 02:30
7F:→ jeropro1:这样很好啊 而且我也会去玩 只要不失望 04/21 02:31
8F:推 dfg512:请问这款游戏甚麽时後发售 04/21 21:50
9F:推 kuwawa:为什麽我觉得两位老板应该互猫一拳才有爆点XD 04/23 08:12
10F:推 RuinAngel:SNKP以前不是也有干过卖角色使用权的事情吗? 04/23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