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opro1 (可乐)
看板KOF
标题Re: [问题] 02京&金卡法&克拉克几个问题
时间Mon Apr 8 22:59:22 2013
※ 引述《kyo0010 (~KYO~)》之铭言:
: 先问京的几个问题
: 问题1.最近在练落落打背 可是超难打的 对方站着勉强可以摸到
: 成功几率真的是超低的 一直挥空 常常送分
别怀疑 除非用某方法 不然绝对打不到蹲姿(胖角色除外)
至於某方法 太难了-口- 我也不会
: 问题2.跟玩家打时对方的京跳过来明明就正面 但我角色就会自动转背给他打
: 在角落被脚夹下来後最明显 对方一跳 我的角色常常用背被打 无法档
: 不只是京 好像是bug一样 会用的人可以一直让我转背 不知道为什麽 这挡的住吗?
恩 这是挡得住的喔 只是不是往後挡 是往前
如果是京的话 你可能是被他用D投(重脚抓你) 然後换边 背对着他
这时如果是高手(然後你又有点认知) 真的是超级不好挡(尤其在GGPO)
对不知道的人 最简单的方法 直接大跳
然後他会很可爱的往後面"走"(这算BUG 但..98就有了 只是方式不同)
破这招很简单 算好自己起身时间 对方如果往前大跳 到你起身後还有一段时间才打到你
你就直接别挡了 往前大跳
剩下的 慢慢体会-口-..
: 金卡法
: 问题1.国民连段63214a->9b->2b对方档完後 好像有空档又好像没空档
: 我的问题是看很多人三脚踢完会拉开一段矩离 2a又再牵制 抓技也抓不到
: 可是我踢完矩离都超近的 抓技一抓就破功了
这只是放的时间点问题 草八2说得是假的 应该是他习惯
不分B 跟D喔 0.0
至於距离..
其实是对手没抓(各种原因)
不是抓不到唷-口-
: 克拉克
: 问题1.真的很难打 不知道为什麽就是不会打 太多择了 大家都硬猜多择来打的吗
: 最近练抓技 第一只练vice 但是感觉克拉克比较好压的感觉
..
这..
慢慢体会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39.54
※ 编辑: jeropro1 来自: 114.47.139.54 (04/08 23:05)
1F:推 colan8:问题一其实可以利用残影前跳 造成自己的角色背向对方 04/09 06:30
2F:→ colan8:之後的带入各位高手都知道就不多讲 04/09 06:30
3F:推 colan8:总之就是对方跟个猴子一样跳就是了 04/09 06:34
4F:推 kyoiori2:三空击全部用重的是五谢跟我说破绽比较小的 我用了後真 04/09 10:51
5F:→ kyoiori2:的有感觉~ 04/09 10:51
6F:→ jeropro1:我习惯是9b2d XD 04/09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