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stay (longstay)
看板KMT
标题大话有个嘉义来的叩应骂高雄人[金可恶]
时间Wed Apr 2 23:26:33 2008
真的有够没品
高雄市民到底欠民进党什麽东西
为何没投给民进党
就要被冠上[无情的城市]
讲实在
要说[肯定]谢长廷的政绩
四十四万票的人投给他也已经有证明啦
虽然有四十六万人认为高雄经济萧条失业率最高
所以要投马萧
四十四万人还是为了[爱河下游][免钱高捷]投给了谢长廷啊
这样还不够吗
什麽叫做[政绩无用论][包装有用论]
什麽叫做[无情的城市]
高雄人就活该倒楣非要投民进党不可吗
两年後陈菊被打败
换国民党的人当高雄市长
那在民进党眼中
那高雄人不被民进党侮辱到爆
--
主播:这一球打到中间方向,会打出全垒打墙吗?哇!杨博超!杨博超!杨博超!
三分打点全垒打!代打全垒打!哇!这个调度实在是太神了!三分打点全垒打!
太不可思议的调度!太不可思议的调度!太不可思议的调度!杨博超今年总冠军战的
第一支全垒打,没让吕总教练失望!球评:观众势必会在这一刻 看出吕文生的能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34.95
1F:推 shaoyuh:狮迷帮推一个! 04/02 23:44
2F:推 waynehsieh:前几天去高雄玩...高雄某公园都是"无情的城市"的布幔.. 04/02 23:51
3F:→ longstay:三民公园 那里是绿票仓 04/03 00:08
4F:推 stec:这验证高雄市为民主圣地,因为无情才可投出民主真谛 04/03 07:20
5F:推 megumirei:DPP只能得到县的支持 市里面很难 04/03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