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effery (小叶)
看板KMT
标题Re: [讨论] 大中至正与自由广场 可并存?!?!
时间Wed Apr 2 22:27:13 2008
※ 引述《gidapops (支持2号台湾保证V)》之铭言:
: ※ 引述《lawson (未来绝对值得期待)》之铭言:
: : 今天听到一个有趣的提议
: : 中正纪念堂或台湾民主纪念馆有解套办法
: : 就是双方各退一步
: : 1.铜像大厅恢复原状(含卫兵交接典礼)以吸引观光客
: : 2.馆体名称就叫台湾民主纪念馆 里面楼层须加展台湾民主化的过程
: : 3.面向中山南路方向牌楼挂上"大中至正"
: : 4.面向内部广场方向牌楼挂上"自由广场"
: : 似乎是个两边都不得罪的方法.....
: : 本文纯粹讨论建议 可理性讨论^^
: 事实上最好的方法就是放上LED灯
: 下次又要动它的时候 只需一个按钮 省钱又省事
: 我个人建议 最好把阿扁的百万人围城也放进去 那也是独裁者被人民挑战的历史记忆
若能帮台湾赚观光客的钱,帮阿扁盖纪念馆放个铜像在里面我也同意!
不过名字是要叫「贪腐纪念馆」还是「反贪腐纪念馆」好?
离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44.108
1F:推 gidapops:刻上 台湾的马可仕 04/02 22:29
2F:→ ocean011:马大也可以放进去喔 04/02 22:46
3F:→ goeffery:二审无罪的部分吗? 04/03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