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pleKim (TK)
看板Jeans
标题Re: [问题] 有关energie的入门
时间Tue Nov 27 11:19:18 2007
※ 引述《alexdan (sillypuppy)》之铭言:
: 在发问前先赞叹一下 jean板丰富的
: 让我这种只有几件LEE的入门者 搞懂焉能举的世界
: 因为裤型实在太多 先从刷色问起
: H9的抓皱实在太有特色 我刷色没看过几种也立刻能了解到它要强调的重点
: 抓皱的地方很容易抓住我的视线 但是它又很低调
: 实在太棒了 我想我一定会想办法入手一件
H9实在是真的必须来一件:P 但是依据你穿着的习惯 我绝得H9 甚至F5
都不适合你
: 此外还请各位介绍一下 不错的刷色
: 我想我的要求是 低调 自然 带一点特色
: 低调是因为我不太能接受 很大洞的刷破 很多的卯钉
: 此外我喜欢大范围自然的刷白 感觉很像自然使用的结果
: 而不是像 Pharrell 196 一样 只刷一块一块的 好像用橡皮擦擦出来一样
: 最後一点特色其实可有可无 因为我觉得energie的其实都很棒
: 唯一特殊点的要求是 我有在跳舞 有空闲时间就会跳
: 我看板上H9好像有容易破掉的顾虑 让我心生却步
: 因为会有大伏度拉扯 或是跪地的状况
大幅度拉扯...跪地... H9必死 连正常穿都有人穿破了
这种穿法...F5都可能爆开
: 在来就是有关版型的问题
: 因为跳舞的关系 没有任何疑虑 必须买宽版的 然後有点垮的感觉
: 以前曾经跟朋友借过ZooYork 跟Ecko的牛仔裤来看看
: 我只能说那种裤子对我来说太嚣张了
: energie 低调的硬汉风格才是我的理想
: 身材179/69 脚长99cm (脚踝突起至髋骨最高)
: 所以希望是大直筒 或中直筒
: 大直筒似乎就是Trine了 话我这名子一直让我想到Tyrosine 是生化读太多了吗= =
Trine H9 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是大直所以就算是H9也不易破
但是 还是不建意你拿来跳舞XD 拿来收藏 正常穿着倒是不错
没听过TRINE H9有破的(有谁破了吗? XD ) 至少我的没事:P
: 应该是对我最理想的裤型 走街头风又大版 可惜绝版了
Trine 真的是你最好的选择
: 中直筒则是百花撩乱 Pharrell Kirk Marrey 甚至是新的Winder
: 入手中直筒的话我一定会买大几号size的
: 可以比较一下这几版 宽松或垮的程度吗
: 我爬文有爬到过 但是现在找不到了
Winder是小直筒 我想你可以跳过
Pharrell的腰围臀围都满宽的 但是裤脚微缩 (上宽下合)
Kirk感觉比Pharrell窄一些 没缩裤脚 (直直一条)
Marrey裤型很漂亮 也是直直一条 但是比kirk宽
: 看板上拥有Pharrell的文章那麽多 也让我对它有了好感
: 但是Kirk似乎比它宽 而且又低腰更垮
是我记错吗@@ kirk应该不算低腰喔 我绝得後腰有点高 算中腰
倒是Pharrell 看06ss的走秀图就知道 Pharrell穿很垮才对味~
而且Pharrell应该比较宽
: 最重要的是 网路上还有Kirk H9 的全新品 但Pharrell没了
: 作决择真是很麻烦的事阿
我绝得阿 你可以找TRINE的便宜刷色 降穿破了也不心疼
也可以当日操裤 又可以拿来跳舞 穿脏了 反面折好 放洗衣袋
直接丢机也OK的 (我的日操裤都降洗)
会推荐TRINE是因为 这件上合下宽 而且真的很宽!
有一阵子因为它太宽了 感觉像在跳街舞 我还真想把它卖了XD
不过现在跟他相处融洽 应该会变成我的日操裤吧
另外Jovi 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件只有一个刷色01 算是ENE最重磅 不太可能破
是大直筒 算是Pharrell的放大版 也是有裤脚微缩
你也可以考虑看看
--
给你参考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6.169
1F:推 foofoo1:推一个 说的中肯 11/27 11:22
2F:推 mydear813:专业~ 11/27 11:37
3F:推 credd:我也觉得Jovi真的不错..拿H9实在太伤本 11/27 11:51
4F:推 IamAdan:F5我停机车不小心轻轻勾到就扯破出一条大缝...跳舞必破 11/27 11:53
5F:→ IamAdan:winder我试穿觉得和kirk差不多宽,怎麽大家都说是小直筒? 11/27 11:54
6F:推 AmoGT:专业~~ 现在台湾还买的到Trine吗 ? 想试试看 11/27 12:05
7F:→ TripleKim:winder我其实不太清楚 不过kirk我绝得不算宽就是了 11/27 12:18
8F:推 YYMANyy:专业推 11/27 14:08
9F:推 ghostouch:Kirk穿的中规中矩比较好看,01也是不错的刷色 11/27 14:25
10F:推 TRICKYKID:Trine的话试试特卖会,或者东区bazzar看看,不然就ebay 11/27 14:34
11F:推 Cavilla:也可以找找Loose Morris 也蛮宽的 11/27 15:41
12F:推 littlegreen:太宽喔...可我最近看上Trine耶~~苦恼阿!!! 11/27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