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omuu (小原子)
看板Jeans
标题[问题] 有"简单大方"的感觉的牛仔裤吗
时间Sun Nov 4 20:16:54 2007
请问
各位认为哪个牌子的牛仔裤 或是哪一款
穿起来会有"简单大方"的感觉呢??
就凭各位大大的主观判断吧~
p.s.男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91.5
1F:推 caci:找刷色不要太复杂、夸张的裤子 11/04 21:27
2F:推 onlyexpect:推一下Diesel的8AT刷色 简单重磅有质感 11/04 21:42
3F:推 dadabo:levis 524的原色裤 524这裤型不错 11/04 22:01
4F:推 ayuan1415:MUJI的裤子算吗 11/04 22:04
5F:推 carboyUSA:8AT +1推, 穿起来真的蛮扎实的,larkee建议小一号,穿过会 11/04 22:20
6F:→ carboyUSA:大个半号左右...^^ 11/04 22:21
7F:→ jaw109:一楼张爸 11/04 22:58
8F:推 AmoGT:Onijo 71G 、 Winder F5 预算允许的话是不错的选择 11/04 23:20
9F:推 atomuu:有五千以下能推荐的吗 11/05 01:21
10F:推 MostAlone:你就去买一条墨制原色501xx好了 11/05 01:25
11F:推 tensai18:简单大方~~第一个想到就是N3BP 11/05 03:52
12F:推 krara:简单大方,我也是想到501原色。 11/05 05:48
13F:推 rush666:推荐日本复刻品牌原色复刻裤!没有低腰的不适 裤型不会憋 11/05 12:32
14F:推 clouddoor:推原色501,舒适又可以养裤,而且是绝不会出错的经典 11/05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