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chang (黑色的Carrera GT >\\\<)
看板Jeans
标题[分享] 我的第一件Energie, Stevenson Trousers
时间Mon Aug 20 01:45:35 2007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ikechang1119/EnergieStevenson
随便抓了件AE的衬衫穿一下而已 有一点点怪怪的XD
这件是昨天去Las Vegas玩 在Caser's Palace的mall (The Forum Shop)
里面的Energie/Miss Sixty买到的
店员说这间店才开不到一个星期
一走进去就有半柜牛仔裤写着50% off
试穿了几件 可惜Kirk剩下的三个刷色都没有我的size...
不然还真想买条Kirk穿的
买的价格我也吓到了就是了
原价199usd, 打折後加税106.67usd.....哈哈
虽然不是我最想要的款 不过毕竟是Energie, 就败下去了...
不过啊 不知道各位会不会觉得这样的裤长有点太长??
美国改裤长都颇贵T__T
话说 看刷色 要看的是标牌上面的"Wash"还是"Col-Wash"啊....
我这件上面有两张贴纸
底下那张写Wash 00203
上面那张写Col-Wash F09950
所以我这件是....203刷色?!?!
对於Energie的刷色还不是很了解
店员也有一点点一知半解的: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6.27.124.137
1F:推 lvc44501:有机会一定要出国给他败败败! 太羡慕罗* * 才3000多"" 08/20 09:07
2F:推 BPpony:好看! 08/20 09:13
3F:推 mydr:同一条~~呵~~这颜色真的很漂亮 =W= 08/20 11:32
4F:推 wolfinwild:好看!真超值! 08/20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