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leam (羽毛胃)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专门学校的入学问题
时间Thu Jun 7 06:25:38 2007
差不多也该开始认真准备入学考试的事了
我要考的是两所专门学校
想问一下所谓一般入学跟自己推荐的分别在哪里呢?
要申请那一种比较好呢?
因为我很怕麻烦,所以有考虑找代办
大家觉得有这个必要性吗?
学校基本上我是找好了,如果需要保证人也有朋友可以帮忙
可是还是很怕自己来会出什麽差错
如果找代办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另,专门学校会很难考上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25.4
1F:推 yeh10jp:我觉得如果你日文已经考过日检二级应该自己推荐就可以了 06/09 22:13
2F:→ yeh10jp:也要看你想申请的学校规定~不过我觉得既然保证人都有了 06/09 22:13
3F:→ yeh10jp:真的不需要靠代办~要是少了什麽资料只要不是太重要的~ 06/09 22:15
4F:→ yeh10jp:他们会请你补上的~一般来说专门学校不会太难申请的~ 06/09 22:15
5F:→ yeh10jp:要有信心一点喔! 06/09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