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baba (快乐)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有前辈住过奉仕园吗?
时间Wed Jun 6 01:11:40 2007
目前正在填写早大舍申请表
是很简单的表格
只问了单人双人房跟可接受一个月宿舍金额上限
因为听过去早大的朋友建议奉仕园是个不错选择
不知道有没有住过那边的前辈可以提供一下价格范围
非常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40.233
1F:推 sammy2707:47000-65000如果想要住好一点的房间 上限就填65000吧 06/06 21:23
2F:推 wubaba:感谢感谢 06/07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