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lfw (Salamander)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暑期游学
时间Mon May 28 18:23:02 2007
不好意思,帮朋友问一下,因为她不会用BBS orz
朋友暑假想在七月间的时候到东京进行一个月的游学
以下有几点想请教
1.游学是直接用观光签证过去吗? 还是有另外再办别的签证?
(这点她说她有打电话问过代办单位,但对方说得很不清不楚@@")
2.通常游学代办的话好像就包吃住,那如果东京有友人在(住的地方有着落)
我可以自己去向日本那边的学校申请游学吗?
3.下午是不是通常都会安排课外行程?可以不参加,然後学费少一点吗?
(XD 对不起有点蠢的问题)
感谢大家回答orz 如果有觉得不错的学校,也麻烦可以一并推荐!! 谢谢!!
--
出门买晚餐前,记得的话就随手带个购物袋或者能不用塑胶袋就尽量不要用。
我认真觉得只买一杯珍奶还跟硬要人家装袋子是脑残行为。
少个袋子又不是就不能拿?除非你有什麽重大理由(搭公车怕弄翻之类)
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小心力,让环境不要再更糟下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63.79
1F:推 gaun:纯推签名档^^ 05/29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