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ponhu (大头)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念过YMCA的语言学校吗?
时间Thu May 10 22:04:37 2007
请问有人念过YMCA的短期语言课程吗?
譬如说 大阪YMCA 专门学校日本语学科别科
http://osaka.ywca.or.jp/college/0100000_/0101000_/
本身对短期的课程比较有兴趣 可是不太确定签证的问题该如何解决?
好像报名主科 (1年 &1.5年)学校会协助办理留学签证
而报名别科必须要自备在留资格
如果念六个月的课程 可以申请到6个月的签证吗?
还是得用观光签证多次出入境呢?
(念六个月加头尾 起码需要出入境两次以上 不晓得会不会被刁难?)
希望版上有经验的前辈能提供资讯
谢谢~
p.s. 台北许昌街的YMCA似乎有代办的服务 但不清楚能不能申请别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