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en (^^Y)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日本语言交换
时间Sun May 6 09:57:06 2007
各位前辈
我已来日本东京一个月
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跟台湾人在一起
口语的部分不能进步
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
想找在日本想要语言交换的日本人
应该在哪里找比较安全适当
我在东京高田马场附近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3.244.59.68
1F:推 domoto:建议问前辈有没有日本语教室类似的地方~可以练会话 05/06 12:50
2F:推 chiharu:我也是~我也在高田马场~~><也没有认识日本人(哭) 05/06 19:59
3F:推 gunpower0083:有!! 05/06 22:08
4F:推 yeh10jp:我也在高田马场附近..可是我们学校很多日本人啊..orz 05/07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