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man (CoCo要定你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在日本打工缴税的问题
时间Tue May 1 14:38:46 2007
我刚刚加入日本打工一族
虽然店里都是中国人居多xdd
不过我日文还不是很上手也只能这样了
现在我想请问的是 在日本打工 领多少钱之後要缴税呢
有人说一个月超过10万 有人说一年超过100万才要缴
请问哪个才是正确的呢
一个月要不超过十万有点难 但一年不要超过一百万就容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106.94.81
1F:推 PhilCollins:一个月不超过十万很难 如果长期这样的话 一年应该会超 05/01 16:44
2F:→ PhilCollins:过100万吧 除非都是短期然後换工作? 05/01 16:44
3F:推 HomeBoyKill:大学在学中的话.就可以免除所得税 05/02 17:48
4F:→ HomeBoyKill:但要下个税季才能退回免除税款. 05/02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