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ru2005 (kaoru)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请问一下日本国际邮务的问题
时间Fri Apr 27 23:06:11 2007
日本寄回台湾
小包的话
不能[书留]
只能[受取通知]
书留就是挂号,这我没问题
但是受取通知...依邮局网站的说明,我实在不明白他是怎样的服务...
除了没写到遗失赔偿外,其他看起来跟挂号一样...真的吗??
想请问一下寄过这种方式的人,他会请收件人签收吗??
谢谢<(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39.174.63
1F:推 unsteady:寄信也不能挂号...请问除了EMS还有别的选择吗? 04/28 08:57
2F:→ kaoru2005:信可以挂号喔,日币410~ 04/28 23:00
3F:推 unsteady:可是为什麽我去邮局的时候 他说不行? 太乡下了吗? 04/29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