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y198210 (爱和平)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想在暑假去游学~~
时间Fri Apr 27 11:44:11 2007
一直以来想去日本游学很久了
不过听大家说留学的效果会比去游学好
游学比较像是去玩的 但是自己不想因为留学花太多钱
所以想选择游学(去走走看看+学一些日文)
在永汉补了一年多,看到她推出的游学方案很心动,
但是打电话去询问後发现一个月需要十万元~~(没包含吃)
好像有点贵的感觉~~~~~~~~~~
大家觉得会不会太贵?有别的选择吗?!除了~~永X之外比较直得信赖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12.124
1F:推 isharllen:东京的语言学校含吃住一个月应该八九万就有了吧 @@ 04/27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