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iymilky (*轻松*)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日本史A&B??
时间Fri Apr 20 11:08:16 2007
请问日本史A 和 b
有什麽不一样呢?
好像也是历史头讲到历史尾
希望知道的人帮我解答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75.160
1F:→ akisho:会不会是指同一堂课开两班的意思? 04/22 11:26
2F:→ springkasa:楼上的 那不是地球村啦XDD 老实说我也觉得为什麽要分 04/22 19:14
3F:→ springkasa:难不成是自然组社会组之类的...... 04/22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