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moto (小六小姐~~*)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关於短期游学的插班
时间Thu Mar 29 23:05:55 2007
基本上语言学校都会接受的
因为他们也是有钱赚就好
(虽然很难听,但是是铁铮铮的事实)
建议自己斟酌好自己的本身语言能力
不然会很浪费那些钱
之前就有同学也完全没有学过
就分到我们班上
上课还需要台湾人帮忙翻译
个人觉得很浪费时间跟金钱
还有通常短期入学应该是在六月入学的
※ 引述《spicey (孩子气)》之铭言:
: 一般短期游学都是一月、四月、七月、十月开课
: 但是我想要提早五月或六月就出发
: 然後选择四月份开课的插班
: 请问短期游学有这种情形的嘛?
: 在申请学校或是宿舍方面会不会比较麻烦?
: 或是到时候衔接不了七月的课程?
: 我问过几家代办,他们的回答都是可以的。
: (做生意的什麽都嘛跟你说可以:P)
: 但总是不安心,想再确定一点。
: 不知道版上的朋友有没有申请过插班?谢谢大家的意见。
--
日本留学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naichi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