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ry1020 (観月初)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leopalace21 租屋问题
时间Wed Mar 14 21:56:29 2007
※ 引述《Vrlinda (never)》之铭言:
: 今年要去东京念书
: 想说跟leopalace 21租房子
: 我以为是先签约之後才付房租
: 可是今天leopalace跟我说
: 他们是先付钱 才签约
: 这样不是很奇怪吗??
: 照理说应该是签约後才付款吧!!
: 而且今天还特地打来跟我说
: 如果签约後 毁约要付多少钱
: 好像到时候我一定会後悔租那间房子似的
: 搞的我现在很害怕 会不会被骗呀!!
: ꐊ
应该不是毁约要付多少钱吧?
Leo 是可以中途解约的,只是会很不划算,
一开始一次付清,若中途解约,他会看你离契约终止前还有几个月,
然後扣掉手续费等等,才会把钱还给你,
但是还给你的比例会很少,因为东扣西扣,
因此应该不会是「你还要再付钱」吧?
Leo 是间很大的公司,被骗应该是不至於,
但是他的租金不便宜,又必须一次付清,
有很多因素必须要考虑是不是租喔。
骗你,是不太可能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8.243.228.52
1F:推 a1314520:恩一次请缴一年 中途解约 打对折 在扣手续费 03/14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