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rlinda (never)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leopalace21 租屋问题
时间Wed Mar 14 21:47:14 2007
今年要去东京念书
想说跟leopalace 21租房子
我以为是先签约之後才付房租
可是今天leopalace跟我说
他们是先付钱 才签约
这样不是很奇怪吗??
照理说应该是签约後才付款吧!!
而且今天还特地打来跟我说
如果签约後 毁约要付多少钱
好像到时候我一定会後悔租那间房子似的
搞的我现在很害怕 会不会被骗呀!!
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11.162
1F:→ yurian:台湾有网站阿...他本来就是先付清,不然你也可以租月租的 03/15 05:21
2F:→ yurian:但是就跟其他租屋一样要付入住+押金就是了 03/15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