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 (南国农友)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问语言学校入学大多几月
时间Wed Mar 14 08:27:26 2007
※ 引述《Shaq32 (想去纽约玩^^)》之铭言:
: 今年要毕业了
: 因为这两天预官梯次要填志愿了
: 七月入伍的话可能要明年九月退伍
: 请问这样来的及赶上语言学校开学吗 还是年初也有开课的
端看学校而定
大学别科一般来说有收 10 月生 如果是九月退伍的人应该赶得上
看过某些语言学校的资料 除了 4 月 / 10 月外也有 1 月入学生
比较不会那麽赶
: 因为很匆忙只剩一天决定 所以没办法慢慢找网站研究 抱歉
: 希望大家告诉我一下 比较好规划 谢谢
: 还有升请学校大概要提早多少升请
大约提早半年,详细依照各校规定而异
: 到时候在当兵假日出来 来的及办吗
: 谢谢大家
当兵虽然不是说没假可放 但得看你放假的时候
你想办手续的机关有没有上班
为了避免您是那种正常周休二日的(也就是说平常日没有机会放假)
建议您 毕业後到入伍前有一段空档 (1个多月吧)
先去把该办的文件都办好
Ex 大学或高中毕业证书与成绩单的英文本或日文翻译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15.93
1F:推 ameriachu:推建议把需要的文件都准备好 否则一般从申请到下来都需 03/14 08:31
2F:→ ameriachu:要几天时间 若在军中会很不好处理 03/14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