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ro25 (摇&滚 PEACE!)
看板JapanStudy
标题我想请问斐X个有关留学考试的问题......
时间Fri Mar 9 01:49:56 2007
我自己是算社会组的
但我想要考看看数学1
请问 数学一 差不多是到那里的程度??
如果我冒险考了但成绩不理想会影响到其它或是总成绩吗??
还有 简彰後面有附一些学系 应该不是只能报那些学校吧.....
我想念的科系比较冷门 有点担心.....
我决定要考 决定得有点匆忙 所以有的比较不了解
请各位前辈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3.208
1F:推 purplenanako:斐X个是? 03/09 02:44
2F:推 taro25:不好意思打漏掉了 是几个问题 03/09 18:40
3F:→ taro25:我想请问关留学考试的问题 ←题目 03/09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