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ehua (相信就是力量..)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CD
时间Wed Mar 7 20:25:36 2007
虽然在留资格还没下来,
不过也差不多是该准备打包行李的时候了~
想问一下有没有人有一次打包二十片左右的CD到日本的经验呀?
我知道现在大部份的人都是用MP3,所以没有这个困扰,
不过我听到喜欢的歌,还是习惯买CD来听~
想说要过去日本的时候带一些喜欢的CD过去听~
初步估计应该会带个20片左右,甚至会超过(好像有点多|||)
如果一次带大量的CD过去的话,不晓得会不会被海关刁呀?
(CD都是正版的~所以没什麽大问题,不过为了携带方便,
应该会用一般的CD片收纳包装~
想说这样在过海关的时候会不会被问一些问题=v=;)
麻烦有经验的人可以回答我一下唷~>v<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50.54.128
1F:推 hydeaya:我超过20以上 都没被问过 放在行李箱包好就好 回台湾 03/07 20:29
2F:→ hydeaya:都超过百片也都没问题 03/07 20:31
3F:推 junehua:那我就放心了:p 03/07 20:53
4F:推 nikki53:我想带60几片哩!我也是一样不喜欢弄成MP3 03/07 23:41
5F:推 junehua:我怕带太多出门会被家里大人骂..XDXD要不真想全部搬去(汗) 03/08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