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omisa (哇)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留学试验的报名表
时间Wed Feb 28 23:52:26 2007
刚刚在填报名表的时候
突然发现数学那边没有可以选数学1or2的地方
那是要在哪里选呢
爬文没有找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脱窗了@@
还有阿
下面的职业栏如果现在是无业只有打工怎办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53.17
1F:→ muzume:考试时才选 02/28 23:54
2F:推 yingwen:职业可以写无职 数学1or2 是进考场再选 看过考题再决定 02/28 23:53
3F:推 naomisa:谢谢大家原来可以进去再选阿^^a 02/28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