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poison (ㄏㄏㄏ)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教 "东京日本与学校" 跟 "YAMASA言语 …
时间Mon Feb 26 23:26:23 2007
原文恕删
我目前人在YAMASA的SILAC就读 去年的十月中到现在
这边的学生宿舍品质都还不错 生活也算便利 该有的都有
这间学校分为两种制度 一种是注重口语的SILAC 另一则是AIJP
AIJP比较适合想要全面学习日文的人 而方式跟普通语言学校差不多
也是每天有小考 两周一大考 一个月有大大考XD
而SILAC比较注重口语练习 也比较没这麽严格
比较其他朋友的经验 这间学校的风气比较不死气沉沉 比较欢乐一点
不过不代表没有严厉的课程 可能因为这边各国的人都有吧
另外居住环境 就是一个环境很不错的地方 当然比较起东京算乡下
宿舍普遍来说都不错 网路水电等等都包含在周费用里面
至於有板友认为资讯不普遍 我到不是很认同
在日本 要获得资讯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电视 要说闹区
名古屋不会你想要买啥买不到 想吃啥吃不到
另外到大阪神户都不远
我个人认为学习语言 是需要快乐的学习会比较容易吸收
在这边常常会跟这边老师去居酒屋聊天 这也是一种学习方式
这跟乡不乡下 个人觉得完全没关西 又不是来雪拼的 何况名古屋就让你买不完了
至於这边的学费比较贵 这倒是真的
不过吃的自己处里的话 一个星期大该五千日圆可以解决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0.174.23
1F:推 KLun:推这篇,如果你不敢开口说,在哪学都一样........ 03/04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