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wrenceC (令人难以忍受的最後时刻)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教 "东京日本与学校" 跟 "YAMASA言语 …
时间Sat Feb 24 15:42:29 2007
※ 引述《icelog (whatever)》之铭言:
前面吃光XD
: 发现短期课程的时间能够符合我需求的只有两所学校。
: (大部分课程都是七月上到九月,我没办法配合)
: 一所是"财团法人言语文化研究所附属 东京日本语学校"
: http://www.naganuma-school.or.jp/
: 这所学校在东京涉谷,历史悠久,感觉很正规,
: 优点是上课时数比较多,学费也比较便宜,
: (8周间上课总时数180hr,学费204,750日圆,即每小时1137.5日圆)
: 只是不知道教学品质如何?
: 另外,有一个缺点是似乎没有提供学生寮,
我是那间学校出来的,我可以提供一下资讯
我知道的情报是有学生寮,当然也可以自己在外面租房子(像我就是)
教学品质我觉得在水准之上,我是在只会50音的情况下去日本的,
学了两个月回来台湾考日检时,三级就过了。
我的blog有一篇算心得文的学校介绍(也有图片)
需要的话可以参考看看
http://blog.sina.com.tw/4139/article.php?pbgid=4139&entryid=1213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4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