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dykuo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教 "东京日本与学校" 跟 "YAMASA言语 …
时间Sat Feb 24 00:27:53 2007
我在2005年暑假去YAMASA短期留学过
当时的程度是2级
另外带了一个学妹跟两个家人一起去
两个家人的程度都是3~4级之间
我们都是上大学日语课程 (AIJP)
虽然上面写的是长期
但他接受3个月的
暑假的课大约8月底就结束了
我姐上完三个月就通过3级了
建议原PO可以参考另一个J'STUDY设的网页
http://www.acd.com.tw/school/YAMASA.htm
比较可以迅速了解
我当初是请高雄潘小姐帮我代办
免代办费也蛮耐心回答问题的
你可以向她谘询
我自己的心得方面
当初没有特别比较学费差异
纯粹因为学姊上过觉得不错
我就直接报名了
他比较省所有花费加起来
大约花台币15万过完三个月
物价的确比东京便宜
三个月的住宿是会包水电的
可申请网路..也可碰运气用无线的
去买台二手脚踏车或是用租的
几乎花不到交通费
到大都市名古屋只是半小时左右
当地人也很友善
常有义工活动让你有跟日本人交流的机会
平常同学则是华人跟外国人一半一半
但不太收大陆学生..好像要有特别关系才行
只要你自己不要都只跟华人混在一起
就可以充分练习日语
偶尔还可以练英文XD
我个人是蛮推荐的
那时认识的朋友现在也蛮多都还有再连络
另私心推...
虽然夏天学生比较多
但是有烟火大会唷~
冈崎的烟火大会是全日本施放数最多的
全校几乎都会去参加
可以体验穿浴衣去参加的感觉
令人很难忘的回忆唷
只是不管怎样念书都是看个人
你的个性..学习态度都会影响很多
如果你还有什麽疑问也可写站内信给我
我会尽可能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