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yun (*~夏天的猫~*)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关於电脑
时间Wed Feb 21 10:39:12 2007
借标题问一下...
我现在的笔电是台湾买的
虽然可以烧DVD,但那个速度实在是.....
我曾经萌发到日本去买一台外接的DVD烧录器的想法
然後我的问题是.....
台湾电脑+日本的DVD烧录器会不会有问题
还有就是
那台日本买的DVD烧录器是不是可以直接不改区码、不用外挂可以无限看日本的DVD片??
请有经验的板友能否回答我一下
谢谢: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2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