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OMILIN (HITOMI)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联络教授的问题
时间Wed Feb 14 21:05:14 2007
最近打了几个电话去学校的教务处之类的
会打去的都是因为联络不到教授 没有email的
有的学校说不帮忙找教授
叫我自己查
我去哪里查啊。。。
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打去学校找教授
一个就是写信
但是打去学校找教授
我觉得会不会很失礼?
因为教授不是都很忙嘛?
下课几十分钟而已还得听外国人讲破日文
尤其是他根本不想要收学生的情况
打去应该是一件让人困扰的事吧
再来就是写信
写信我也很不想 因为等到回信
不知道要等多久
还有就是
寄信给教授需要贴回邮信封嘛??
不过教授又不是什麽商业单位。。
苦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19.253.188
1F:推 bihung:寄邮件信函给他吧!上面附你的EMAIL请他EMAIL回你 02/15 01:07
2F:→ bihung:有些教授很少收emai但书面请他email回覆通常都会有回音的 02/15 01:08
3F:→ milkin:原来如此^^谢谢你 02/15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