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dstars (鬓角是信手拈来的)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语言学校选择的问题
时间Wed Feb 14 14:26:13 2007
因为放寒假的关系,所以研究了一下在东京的语言学校,
也把大家之前分享的心得跟资讯,很认真的看了一下
(在此拜谢大家的文章,受益良多呀!)
由於我自己对日本这个国家非常喜欢,家人也同意让我去念语言学校
原本打算到关西地区或福岗那去念,!这样也能帮家人省负担
但是妈妈在旅行社的朋友说:毕竟是去学语言,还是在关东学会比较正统
我自己是希望能
1. 10月入学,上一年。
(今年6月毕业能去打工,这样能在去的前三个月生活不会那麽辛苦。)
2. 全日班,好像几乎都是半天班。
3. 以进修日文为主,不升学,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读专门学校
所以跟妈妈商量好之後,决定了几间
分别是
1.JET
去年去留学展的时候,觉得他们讲的还不错,还蛮符合我们的要求,而且比较没有
大陆人,只可惜好像只有半天班?
2.东京日本语文化学校
这也是去年留学展拿的简章,是我本身觉得,介绍跟学校都还不错的一间学校,不过板上
好像蛮少这间的心得,他们集团在东京也有旅行跟HOTEL的专门学校,因为我是念观光的
会不会之前去读专门学校会比较好呢,可是我日文只有3级不合格的程度 XD
这样可以去读他们的专门学校呢?
3.草苑
这间是同学的朋友有去读过,不过他是读升学班的,学费好像不便宜日币84万多
4.东京日本语教育中心(东京国际学友会)
这间好像蛮多版友推荐的,但好像是以升学为主,学费也较贵?
大致是以这4间学校为主,希望有读过、有研究过或是推荐的版友可以给我点意见嘛?
如果有问题,也可以问我喔 :P
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0.84
1F:推 deadchild:关於正统问题有点多虑 02/14 15:30
2F:→ deadchild:全天班不一定就好 消化学习内容的自修时间也很重要 02/14 15:32
3F:→ deadchild:专门学校的入学资格是2级以上 或语言学校念半年以上 02/14 15:33
4F:推 deadchild:还有专门学校不建议念大学的本科 重复性质会很高 02/14 15:40
5F:→ deadchild:因为专门学校的主要对象还是高中毕业生 02/14 15:43
6F:→ deadchild:但如果是为了拿到日本的相关证照 就另当别论 02/14 15:44
7F:→ addstars:楼上谢谢回答:) 02/14 17:20
8F:推 takaraiizumi:2.这间我现在在念 不过三月会进HOTEL SCHOOL 02/14 22:57
9F:→ takaraiizumi:专门学校是日检二级 或 念日语学校半年以上可以去考 02/14 22:58
10F:→ takaraiizumi:学校还不错啦我觉得^^" 虽然规模小 02/14 22:59
11F:推 chocmina:不推JET~朋友去念班上全是台湾人~~授课方感觉没有很好的ꠠ 02/15 00:36
12F:→ chocmina:进度规划~~几个月下来在学校真的没学到什摸~ 02/15 00:38
13F:→ milkin:哇赛84万好贵@@ 02/15 00:40
14F:→ chocmina:个人推长沼~~虽然较严格可是真的能学到很多~ 02/15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