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g0420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日本三个月短期游学
时间Sun Feb 11 08:55:20 2007
※ 引述《anpandaidai (好寒阿)》之铭言:
: 我想请问
: 去三个月全部的费用加一加大概要花多少钱阿?
: 想要今年暑假去
: 那现在才开始用会太晚吗?
我自己现在在日本的语言学校,是长期生
给你一点点建议
因为日本的新学期是4月和10月
如果只是暑假的话,我们学校是没有另开班的
所以,我觉得那些只是3个月的短期生
来上课,跟本接不上来(指得是初级班的)
所以我觉得4月和10月入学,会是比较好的方式。
现在开始准备,我觉得刚好!
我自己一个人在关西 神户的花费
每个月生活费是日币4万元左右。(买衣服、烫头发、去卡拉ok、交通)
我觉得这样还算普通的花费,只要不是太会买东西
4万日元差不多。
学校的房租就有分日币3万5 和 4万5的。
再来就是加各个学校不一样的学费。
给你做个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46.112.168
1F:推 frogyou:生活费有包括饭钱吗?? 02/11 11:18
2F:推 rovdark:哈哈 没想到在这里也遇到你 我是那天电车上的女生~~ 02/11 11:49
3F:→ hsing0420:包含饭钱 可是没有包含手机费。 哇~好巧好巧哦! 02/11 12:40
4F:推 thisb:原po跟2楼是在上演电车男吗? 02/11 12:42
5F:推 milkin:真的假的、我在九州就一个月十一万了(连房租)有想去关西 02/11 18:00
6F:→ milkin:念书、可是怕生活费太贵。房租不是至少都五六万的嘛,好贵喔 02/11 18:01
7F:→ hsing0420:嗯 这是我来的4个月 每天记帐的平均花费 02/11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