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phia503 (咏晴)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在日本外宿的费用?
时间Thu Feb 8 23:27:55 2007
因三月要到明海大学(千叶县新浦安)的别科就读,现在正在找房子
想请问一下有经验的人一些关於费用的事...
以下...
1. 一个人每月的水费约?
2. 一个人每月的电费约?
3. 电脑网路月租费?
4. 网路申请手续费?
5. 市话基本月租费?
6. 什麽是"共益费"?
7. 如果找人分租,一个月房租约多少?
p.s.房子在浦安 , 面积是15.3平米 , 租金55,000日圆 ,边间的房子,
1988年建筑 , 三层楼的三楼
付有:シャワ、 システムキッチン、 フローリング、 ガス给汤、 冷暖房、
パルコニー、 タイル贴り、 电気コンロ、 押入れ
另一个案件是一年120万日圆,水电,家具,网路...只要想的到的都包含在里面
连绵被都有,房东还会帮你换锁...
但这个资料在保证人那里,所以细目不清楚...|||
所以想请教上面费用,比较看看再决定要租哪个...如果是大家,会想租哪个案件呢??
我自己是觉得,与其把钱花在房子上,还不如用来做生活费,或者下次的学费...
(念完别科还有大学要念...)
但保证人一直希望我租120万的那个,他比较放心他找的房子...
如果是大家,会想租哪个案件呢??
先跟大家说声谢谢~^^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89.132
1F:→ naphia503:市话是接网路用的,还是可以只申请网路?? 02/08 23:56
2F:→ naphia503:大学会考其他学校,所以这地方只住一年 02/08 23:58
3F:推 Ringo51:1年120好像有点贵._. 02/09 00:22
4F:推 kvankam:15.3平方公尺很小 02/10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