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06c06 (最爱创作歌手)
看板Jam
标题[徵文] 萧敬腾同名专辑听後心得
时间Wed Jun 25 01:59:39 2008
首先我得先说明
我承认我是因为某人,帮他写歌
所以~我才买的(是去预购的喔!太期待了~)
但一点也不後悔
因为...没有一首难听的啦!
还有~
我为了公平
我没有先看,哪几首是谁作的...(怕自己不小心偏心)
一首一首听,而写下来的感觉
第二次听才去看歌词本,才知道哪几首,是谁写的...
下列就是我的心得~
每个人感觉不同,写不好,别生气呀!
写这个,压力大,怕得罪(五迷;打绿的歌迷;FIR的歌迷;小宇的歌迷;Gary的歌迷;萧帮)哈~~~
================================================================================
1.收藏
这首电视有打,所以我早知道,不是他们作的...
我很喜欢他前面,只有简单的钢琴配乐
这更能突显萧敬腾的好嗓音
好听^^
2.王子的新衣
超适合他唱的~我很喜欢这首...
这首歌我觉得啦!
有把萧敬腾的特色,表达出来
我想这首歌,只有他唱才会有这种感觉...很棒
我第一次听,我猜这首,
不是老师写的,就是外国的曲
结果,还真被我猜中~~~是外国的曲
3.原谅我
好听~这首很重要...
嗯~我觉得,在他这张专辑中
就是要有这种歌
每首都很有技巧的唱,我们去KTV,要点哪首歌呀!?!?
这首就感觉比较好唱...
但可能就是比较...嗯...好唱...嘿!嘿!就是好唱
这首我第一次听,就猜会不会是阿沁作的,猜中了^^
4.奋不顾身
好听~好听~我好喜欢
这首...很有起伏
前面平平的,後面是怎样呀!
超能带动情绪的啦!都快哭了~还奋不顾身的>_<
好爱这类型的歌,萧敬腾唱的真好
我似乎被惯坏了...这是曹格写的吧!
又猜中罗!
5.疼爱
哈~一听就猜是阿信写的...
好轻快的一首歌
听上一首心情会很blue~
这首有抚平了一点心情,开心多了~
萧敬腾真的很会唱
唱什麽曲风,感觉都很棒!
阿信也厉害
给杨宗纬~[杨]葱
给萧敬腾~[腾]爱
真的量身订作~哈^^
6.多希望你在
这首也好好听喔~萧敬腾唱的真好
已经第六首了,我想这整张专辑~
没有难听的吧!,後面的假音,厉害~
我第一次听,我猜不出来是谁作的,结果是青峰呀!
还满厉害的嘛!阿~也是~他有入围,金曲奖嘛!
写的好,唱的也好,就会造就一首好歌
7.活着
好听,但觉得普通,不知道为什麽?!
好听,是因为萧敬腾唱的
我想换别人唱,这首还会好听吗?
我不知道,我为什麽会有这感觉~
第一次听,我猜不出来是谁作的
结果~~~是小宇呀!他自己唱也会好听的吧!
对他比较不熟~
8.一辈子存在
轻轻的~很舒服~
第一次听以为是青锋写的
结果是萧敬腾自己创作的~
厉害!好听!有机会就多创作~
这首很棒~
9.我在哭
第九首了...萧敬腾
明年的金曲奖[最佳专辑],可以的
真的够格~
这首也好听~
第一次听我以为是小宇作的
嘿~猜错
是老师作的,果然厉害~
我喜欢这首~
10.BLUES
又是一首,我觉得超适合萧敬腾唱的啦!
我很喜欢萧敬腾,
唱有点重摇滚的歌~
节奏很鲜明
身体会随之摇摆,
听歌就是要这样~
让听者,融入你的歌声中~
萧敬腾做到了~
11.海芋恋
这首很妙,怎麽像在听爸爸那个年代的民歌
现在的流行歌,很少有这种的
可能会流行回来喔!哈~哈~
看歌词才发现是萧大侠作的!
听了11首,改叫大侠了...呵呵!!!
萧敬腾唱的真的很好~
老实说,我听歌...
在我支持曹格後就变了(我是曹格的歌迷)
变的很挑...
谢谢~萧大侠(哈~)
把Gary写的歌,唱的这麽好听~
我真的觉得
一首歌好听,一定要结合
演唱者和创作者的优量表现
我会注意到萧敬腾,
也是他之前常唱曹格的歌~
相信他也是觉得曹格不错
才会去唱他的歌吧!
Sorry~离题了(哈~)
现在我也会注意萧大侠了~
希望他有好的表现罗!^^
并希望萧帮的歌迷和曹格的歌迷相互帮忙^^
而不是像...(好!我不说,说是误会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03.41
※ 编辑: m06c06 来自: 123.240.203.41 (06/25 02:05)
1F:推 SPEEDPOP:恭喜你是第20位参加者(这次好踊跃喔) 06/25 02:04
2F:推 SPEEDPOP:可获得3500P,很谢谢曹格写给敬腾的好歌^^ 06/25 02:04
3F:推 SPEEDPOP:然後现在徵文名额满了...所以後面的暂时没有奖金,但是! 06/25 02:05
4F:推 SPEEDPOP:亲切的莎莉姐愿意提供5份敬腾LIVE影音光碟含运,请大家一 06/25 02:06
5F:推 SPEEDPOP:起谢谢她~!(* ̄▽ ̄)/‧★*"`'*-.,_,.-*'`"*-.,_ 06/25 02:06
※ 编辑: m06c06 来自: 123.240.203.41 (06/25 02:09)
6F:推 lapiman:谢谢莎莉姐~~~~~~~~~~~~~~~~ 06/25 02:17
※ 编辑: m06c06 来自: 123.240.203.41 (06/25 06:49)
7F:→ isaacisaac:谢谢莎莉姐~!(* ̄▽ ̄)/‧★*"`'*-.,_,.-*'`"*-.,_ 06/25 09:28
8F:推 s2003ss525:是青"峰"喔! 06/25 11:46
9F:推 joklikbeck:我也很喜欢奋不顾身~~ 06/25 18:28
※ 编辑: m06c06 来自: 123.240.203.41 (06/25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