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板


LINE

看板 Jam  RSS
首先我得先说明 我承认我是因为某人,帮他写歌 所以~我才买的(是去预购的喔!太期待了~) 但一点也不後悔 因为...没有一首难听的啦! 还有~ 我为了公平 我没有先看,哪几首是谁作的...(怕自己不小心偏心) 一首一首听,而写下来的感觉 第二次听才去看歌词本,才知道哪几首,是谁写的... 下列就是我的心得~ 每个人感觉不同,写不好,别生气呀! 写这个,压力大,怕得罪(五迷;打绿的歌迷;FIR的歌迷;小宇的歌迷;Gary的歌迷;萧帮)哈~~~ ================================================================================ 1.收藏 这首电视有打,所以我早知道,不是他们作的... 我很喜欢他前面,只有简单的钢琴配乐 这更能突显萧敬腾的好嗓音 好听^^ 2.王子的新衣 超适合他唱的~我很喜欢这首... 这首歌我觉得啦! 有把萧敬腾的特色,表达出来 我想这首歌,只有他唱才会有这种感觉...很棒 我第一次听,我猜这首, 不是老师写的,就是外国的曲 结果,还真被我猜中~~~是外国的曲 3.原谅我 好听~这首很重要... 嗯~我觉得,在他这张专辑中 就是要有这种歌 每首都很有技巧的唱,我们去KTV,要点哪首歌呀!?!? 这首就感觉比较好唱... 但可能就是比较...嗯...好唱...嘿!嘿!就是好唱 这首我第一次听,就猜会不会是阿沁作的,猜中了^^ 4.奋不顾身 好听~好听~我好喜欢 这首...很有起伏 前面平平的,後面是怎样呀! 超能带动情绪的啦!都快哭了~还奋不顾身的>_< 好爱这类型的歌,萧敬腾唱的真好 我似乎被惯坏了...这是曹格写的吧! 又猜中罗! 5.疼爱 哈~一听就猜是阿信写的... 好轻快的一首歌 听上一首心情会很blue~ 这首有抚平了一点心情,开心多了~ 萧敬腾真的很会唱 唱什麽曲风,感觉都很棒! 阿信也厉害 给杨宗纬~[杨]葱 给萧敬腾~[腾]爱 真的量身订作~哈^^ 6.多希望你在 这首也好好听喔~萧敬腾唱的真好 已经第六首了,我想这整张专辑~ 没有难听的吧!,後面的假音,厉害~ 我第一次听,我猜不出来是谁作的,结果是青峰呀! 还满厉害的嘛!阿~也是~他有入围,金曲奖嘛! 写的好,唱的也好,就会造就一首好歌 7.活着 好听,但觉得普通,不知道为什麽?! 好听,是因为萧敬腾唱的 我想换别人唱,这首还会好听吗? 我不知道,我为什麽会有这感觉~ 第一次听,我猜不出来是谁作的 结果~~~是小宇呀!他自己唱也会好听的吧! 对他比较不熟~ 8.一辈子存在 轻轻的~很舒服~ 第一次听以为是青锋写的 结果是萧敬腾自己创作的~ 厉害!好听!有机会就多创作~ 这首很棒~ 9.我在哭 第九首了...萧敬腾 明年的金曲奖[最佳专辑],可以的 真的够格~ 这首也好听~ 第一次听我以为是小宇作的 嘿~猜错 是老师作的,果然厉害~ 我喜欢这首~ 10.BLUES 又是一首,我觉得超适合萧敬腾唱的啦! 我很喜欢萧敬腾, 唱有点重摇滚的歌~ 节奏很鲜明 身体会随之摇摆, 听歌就是要这样~ 让听者,融入你的歌声中~ 萧敬腾做到了~ 11.海芋恋 这首很妙,怎麽像在听爸爸那个年代的民歌 现在的流行歌,很少有这种的 可能会流行回来喔!哈~哈~ 看歌词才发现是萧大侠作的! 听了11首,改叫大侠了...呵呵!!! 萧敬腾唱的真的很好~ 老实说,我听歌... 在我支持曹格後就变了(我是曹格的歌迷) 变的很挑... 谢谢~萧大侠(哈~) 把Gary写的歌,唱的这麽好听~ 我真的觉得 一首歌好听,一定要结合 演唱者和创作者的优量表现 我会注意到萧敬腾, 也是他之前常唱曹格的歌~ 相信他也是觉得曹格不错 才会去唱他的歌吧! Sorry~离题了(哈~) 现在我也会注意萧大侠了~ 希望他有好的表现罗!^^ 并希望萧帮的歌迷和曹格的歌迷相互帮忙^^ 而不是像...(好!我不说,说是误会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03.41 ※ 编辑: m06c06 来自: 123.240.203.41 (06/25 02:05)
1F:推 SPEEDPOP:恭喜你是第20位参加者(这次好踊跃喔) 06/25 02:04
2F:推 SPEEDPOP:可获得3500P,很谢谢曹格写给敬腾的好歌^^ 06/25 02:04
3F:推 SPEEDPOP:然後现在徵文名额满了...所以後面的暂时没有奖金,但是! 06/25 02:05
4F:推 SPEEDPOP:亲切的莎莉姐愿意提供5份敬腾LIVE影音光碟含运,请大家一 06/25 02:06
5F:推 SPEEDPOP:起谢谢她~!(* ̄▽ ̄)/‧★*"`'*-.,_,.-*'`"*-.,_ 06/25 02:06
※ 编辑: m06c06 来自: 123.240.203.41 (06/25 02:09)
6F:推 lapiman:谢谢莎莉姐~~~~~~~~~~~~~~~~ 06/25 02:17
※ 编辑: m06c06 来自: 123.240.203.41 (06/25 06:49)
7F:→ isaacisaac:谢谢莎莉姐~!(* ̄▽ ̄)/‧★*"`'*-.,_,.-*'`"*-.,_ 06/25 09:28
8F:推 s2003ss525:是青"峰"喔! 06/25 11:46
9F:推 joklikbeck:我也很喜欢奋不顾身~~ 06/25 18:28
※ 编辑: m06c06 来自: 123.240.203.41 (06/25 19: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