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o724 (jacko)
看板Jacky
标题学友光年香港版cd试听30秒...
时间Sat Dec 20 00:49:14 2008
刚在论坛上看到人家转的...
应该是购物网站上面放的30秒试听...
36首都各只有30秒...
听起来只能稍微止渴...
还有一首"红色"学友还没开口30秒就到了...
大家抢先试听看看吧...
试听完记得12/23要去买喔!!
再等3天罗...
抱歉...刚忘了放了...
http://www.hmv.com.hk/ch/service/play_track_popup.asp?trackid=148716
--
jacko'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acko07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76.145
1F:推 kaou:等DVD~都等了1年,3天已经没感觉了... 12/20 02:21
2F:推 California:连结呢@@"... 12/20 02:21
※ 编辑: jacko724 来自: 118.160.176.145 (12/20 02:37)
3F:→ jacko724:抱歉...刚忘了放上连结...已补上... 12/20 02:44
4F:→ wplinwp:怎麽点下去却没有声音... 12/21 00:25
5F:推 wplinwp:嗯。。。好像要用IE才能听 12/21 00:29
6F:推 wplinwp:听完有点小失望。。。我觉得113那场比较好听 12/21 00:39
7F:推 California:感谢分享喔^^ 12/21 04:19
8F:推 filfil:我觉得小城大事唱的很好 30秒真是不够 12/23赶快来吧! 12/21 11:10
9F:→ jacko724:喔...我也这麽觉得耶...可能台湾选的曲目比较赞... 12/21 13:22
10F:推 marijuana:我也觉得台北场唱的比较好听耶 12/21 21:06
11F:推 wplinwp:不过因为有情已逝这首歌,我刚刚还是去预购了... 12/22 00:23
12F:推 pinklin:吼 学友不管怎样都很棒啦!~~ 明天要到罗 12/22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