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yoshikun (天空回荡着 教堂的钟声)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送礼给一家人-非食物类(结果还是食物)
时间Thu Jul 9 19:14:58 2009
很感谢大家在上一篇文章的推文建议
我也把我妈妈拉来电脑前看大家的意见 热烈讨论了一番~~
现在 来跟大家报告最後到底送了什麽~~
=======时间回到上周末======
母:到底要送什麽才好~~你有没有帮忙想阿?
我: 有有有 我有帮忙想喔 但是我想不出来 所以有上网问大家
母:喔喔 我看看(推文观看中) 还蛮多留言的嘛 好多人有帮忙想耶
我: 对呀
母: 好 你直接去网路上找大家推荐的东西 挑价位高一点 质感好一点的
通通加入"我的最爱" 等你全找好了我再来看
=======有一种我是"声控秘书"感觉的分隔线=====
因为亲戚过两天就要来了 我的作业时间变得很急迫
又在寻找礼品的同时看到几样不错的品项
例如棒球造型茶壶 还有可换7种水柱 在家就可水疗SPA的莲蓬头
全部找好之後吩咐家母请她有空来看之後 我就累得睡着了@@"
==============到了翌日晚上================
下班回到家的我 立刻询问我妈有没有看中喜欢的品项
我们把环保筷.陶瓷筷.法蓝瓷林林总总全讨论过一番~~
~~电话响起~~
讲完电话的妈妈说 亲戚刚刚打电话来 听得我好紧张
我: 天哪 她已经到台湾了 我们还没有决定买什麽礼物勒!
母: 不用想了 她有说她想要的东西了
什麽~~! 我想破头没有结果 还上PTT问大家的意见
网页一个一个点开 筛选 加入"我的最爱"
没想到计画赶不上变化 她自己打电话来"指定"哩!
她想要"我妈亲手包的粽子.炒米粉.还有卤猪脚"
...完全推翻我妈"不要送食物类"的想法
还劳烦大家帮我们想 真的很不好意思<(_ _)>
这个结论 真的完全出乎我(还有我妈)的意料之外@@"
於是乎昨天就看到我妈妈过了端午还在包粽 然後炒米粉.卤猪脚
今天已经拿去给亲戚了 她高兴得不得了
说这是外面买不到的好味道(我妈听了很开心~~)
她说她要冷冻後明天上飞机带回日本慢慢享用~~
对大家真的是很抱歉 特意上来问大家的意见
结果却是与"非食物类"完全不相干的[指定礼品]
既没有采纳大家的意见 这个结果也完全无法给後人作为送礼的参考
对大家真是不好意思哪~~^///^
在此感谢大家的推文意见 连抹茶团子&SVA都推文了 真是受宠若惊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01.234
1F:推 shih:没关系 最重要是收礼的人开心啊~ 07/09 19:29
2F:推 Machadango: 最重要是手里的人开心啊~ 07/09 19:45
3F:→ Machadango: 收礼 打错 07/09 19:46
4F:→ linlin:关系 最重要是收礼的人开心啊~ 07/09 20:06
5F:推 epbs:这个礼物好呀~家乡味可不是随便都买得到的 07/09 20:57
6F:推 epbs:想必k大的妈一定很会料理.. 07/09 20:59
7F:推 Sva:这麽客气,我还想说我的环保筷很寒酸咧 XD 07/09 21:22
8F:→ penguinei:原PO该不会以为很多韩国人偷渡到北海道吧(抖) 07/09 21:30
9F:→ penguinei:阿我白目回错篇 抱歉 07/09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