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uitnba (q.o)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请问台湾手机可以插入日本的sim卡吗?
时间Thu Jun 11 21:04:46 2009
※ 引述《mankind213 (mankind)》之铭言:
: 我有个疑问
: 今天有个生意往来的日本人带了一支iphone来
: 当然
: 他在圈外
: 不过当下我们就聊到他也喜欢iphone阿
: 聊着聊着才想到...假设我拿台湾买的iphone
: 然後我去日本申请一支3g的0元手机
: 我可以拔那张sim卡插到我的iphone吗?
: 这样我只要买一支3g手机
: 带着两张sim卡就可以两地啪啪走啦?
: 这可能是我的异想天开啦!不过就是很想知道
: 这样可不可行?
六月初刚从东京回来
我是单独租 softbank 的 3g sim card
插台湾的手机(NOKIA N78)
...可以正常打接电话,简讯我是用英文
e-mail 我不知道(请问一下,租的可以注册 softbank的信箱吗?)
不过话说那几天,我的手机一直当机(软体自动重新开机一天5,6次)....
不知道是不是卡的关系,因为在台湾插自己的卡
只有发生过一次(六个月1次)
但是短期租的卡,跟年约月租的卡有没有相同就不得而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