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ly (ilovely)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闲聊] 网友果然不可信?
时间Sat Jun 6 22:41:00 2009
我直接问他了...
「那是你写的吗?」
「那篇文章是从某部落格来的吗?」
他也很直接就承认了...
说是在挖掘所有的item(?)
因为之前文章被盗的关系,所以换了一个形式
这样就不用怕再被盗了,因为我也是抓别人的...?= =
不觉得这样很奇怪吗 = ="
我真的搞不懂他这个人在想什麽......
还是其实他在狡辩?
那些原始部落格的主人似乎有的和他有认识(?)
PS.我觉得他的文笔比较好
他写的我反而比较看不懂...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158
1F:→ kvankam:我也看不懂你的ps 06/07 01:01
2F:推 lovingjuice:原po网友写的比抄来的好!??? 06/07 01:20
3F:→ ronale:ps感觉好矛盾 06/07 03:15
4F:→ ilovely:他之前被盗的那个部落格文章像在写论文一样,几乎每一篇 06/07 07:47
5F:→ ilovely:都写很多,生字也比较多...所以我不懂他干嘛一直抓别人的 06/07 07:49
6F:→ ilovely:都是一些生活记事kedo... 06/07 07:50
7F:→ Lovetech:盗文就是盗文 不会换个理由就会比较合理 06/07 07:58
8F:→ crowking:未了不让东西被偷所以我去偷别人的东西来用 什麽歪理?? 06/07 10:21
9F:→ Machadango:不想被偷就不要写啊 不懂为啥硬要经营BLOG 06/07 11:07
10F:→ Machadango:像我 经常摆烂(也没人看) 06/07 11:08
11F:→ ilovely:黑色那句是我自己猜的... 06/07 12:33
12F:推 dying:团子大的blog怎麽会没人看!!!! 06/0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