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ling7 (下一个十年想要有你)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日本的女生打扮真的有这麽麻烦吗?
时间Fri Apr 10 02:07:07 2009
原文恕删~
看到打扮的话题就忍不住想回文哈哈~
说真的我也觉得做自己最重要
所以我是建议原po不用为了一个日本男生改变自己
但是我想说说我自己的经验
本来我在台湾就是会打扮才出门的女生
本身的打扮是走日系也有在研究日本的流行
後来交了日本男友加上去游学整个变本加厉XD
因为待在日本的时间多了认识的女生也变多
我朋友在日本算是很没有在打扮的女生
但他最少也一定会化底妆加眼线睫毛膏腮红才出门
看起来虽然是淡妆但其实是很精细的妆
也完全没有手毛脚毛
我前男友也每次都会跟我说 我觉得你额头上的毛应该剃掉比较好耶XDDD
搞到最後我也耳濡目染
变成跟日本女生一样手脚手指额头腋下脚指人中眉毛肚脐全都清洁溜溜啦!!
(背後是例外因为实在看不到= =)
但说真的这样真的很辛苦
每天出门以前全身一遍总检查是少不了的
再加上化妆弄头发打理衣服配鞋子包包
即使花一个小时以上也很难弄到尽善尽美~(气!!)
而且我觉得自己已经是症状轻微的了
有另一个日本女生的朋友
曾经有一次我们一群人出去玩6点要出发
结果她小姐竟然4点就起来化妆吹头发!!= =
我真的做不到这种地步阿~~~
但是把自己打理的很周到才出门
走在路上的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很辛苦但是对自己的投资也是必要的!!
对了要声明一点
这完全是为了自己想要变美喜欢把自己弄漂亮看了开心
并不是为了其他任何人!!
所以如果你很满意现在的自己
那就照原状去赴约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83
1F:推 yangkoumi:不只是女生呀~~ 男生如果要おしゃれ也超花时间的说~ww 04/10 12:38
2F:推 raiyu:只要おしゃれ都要很花时间OTZ 04/10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