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rrens (Rorrens)
看板JOB-Hunting
标题[求职] 24/女/老板or主管讨论对象
时间Sun Jan 8 22:20:36 2017
一﹑年龄/性别(必填): 24 / 女
二﹑地点(必填): 皆可
三﹑学经历: 私立大学毕
四﹑求职工作(必填): 老板/主管的讨论对象
五﹑可工作日期(必填): 年後
六﹑希望待遇(必填): 你想给多少就给多少
七﹑联络方式(必填,请尽量先以信箱联络):
[email protected]
八﹑求职有效期限(必填): 删文时
您好,我正在找工作,目前在撰写一些大型投资案,
主要为未来新创产业的产业走向,可以跟您探讨未来趋势的发展。
本人最大的优势就是「发现问题」。人力问题?作业程序问题?销售策略问题?
营运问题?任何你有困扰的问题!「擅长以创新的模式导入工作」,提升效率,带动
业绩,创造更人性化的工作环境。
好啦~简单说我就是一个很反叛的员工,非常看不惯主管要求的低速作业模式,
还有公司僵化的作业程序,低死人不偿命的薪资,压榨劳工的工作环境!
太多公司无法跟上新时代趋势的脚步,超看不惯还以传统的人力方式销售!但是碍
於公司给的薪资太低,所以我只想闭嘴,不想当个CP值超高的廉价劳工。
每做一份工作我可以发现千百个问题,但是我选择不说,主要有两大因素:第一,
在公司眼中除了要求员工忍耐、习惯外,一般的公司不喜欢改变,既然不愿意改变,那
就等着被新兴产业给吃了!第二,员工领这麽低的薪资,发现了问题,不加薪就算了,
还要员工免费无偿的帮公司想解决办法?CP值真是要多高有多高!
我就是一个要打破传统规则的草莓族劳工,承受不了惯老板的压榨,所以只能当个
被压烂的草莓!宁愿压烂变成草莓泥创造新的价值,也不要一直被重复压榨!
缺我这种人才赶快寄信,烦请附上完整的薪酬、义务、福利、公司简介!
P.S 请寄mail优先回覆,PTT较少使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8.30.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OB-Hunting/M.1483885238.A.E09.html
※ 编辑: Rorrens (1.168.30.34), 01/09/2017 0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