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dkoala (无尾熊仔~)
站内JJ
标题[自介] JJ迷们~ 大家好!
时间Fri Oct 3 18:03:02 2008
在本版似乎发过些文章
但似乎总是不小心忘记自介 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意思呢~(鞠躬
因此 在发新专辑前 来当个乖宝宝
补上我的自介~
*ID :abcdkoala
*昵称 :无尾熊 阿翔
*性别 :男
*星座 :双子
*住那儿 :云林
*破蛋日:1986/5/29
*学校 :今年从北医毕业
*相本 :
http://www.wretch.cc/album/ygjukoala
*MSN :
[email protected]
*爱上JJ的缘由:
应该就不外乎 觉得JJ的歌声很好听 创作很棒
诠释别人的歌曲时 会有JJ独特的味道
老实说 在他发行第一张的时候 我采取观望态度 毕竟买唱片不是便宜的休闲活动
後来第二张的第二天堂 因为江南的关系吧 就 毫不犹豫的给它买了下来 几乎每天必听
之後 发行的任何一张专辑 都有乖乖的支持并购入
那 这次的新专辑当然也是要支持的噜 只是我买完专辑後就得入伍报效国家了呢!
XD
*最爱JJ创作 :
专辑比较起来 第二天堂会大胜
不过 其实每张都有几首特别吸引我的歌曲 所以 应该是都还蛮喜欢的
还有 一些帮别人写的那些歌曲也都不错唷!
*想对JJ说 :
加油! 继续创作更多很棒的歌曲给我们歌迷们~
*给这个版的建议 :
应该是没啥建议啦 就只是会固定个时间上来看看有无新消息 感谢版主的辛苦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9.24.28
※ 编辑: abcdkoala 来自: 58.99.24.28 (10/03 18:04)
1F:推 jiayuan523: 耶~ 欢迎! 10/03 19:07
2F:推 kudosherry:推"买唱片不是便宜的休闲活动" 希望不要改太多版阿... 10/03 19:17
3F:推 windazure:欢迎阿翔!!!!! :D 10/06 08:15
4F:→ luck8208:欢迎~~ 10/06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