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板聚投票
───────────────────────────────────────
◆ 投票中止於: 07/05/2008 09:58:09 Sat
◆ 票选题目描述:
JJ板暑假板聚即将开始,
请投票来决定板聚的时间地点吧:)
◆投票结果:(共有 12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5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日期:8/1 ~ 8/10 (任选一天) 6 票 50.00% 11.11%
日期:8/11~ 8/21 (任选一天) 3 票 25.00% 5.56%
日期:8/22~ 8/31 (任选一天) 2 票 16.67% 3.70%
消费日:周一 ~ 周五 的其中一天 5 票 41.67% 9.26%
消费日:周六 or 周日 6 票 50.00% 11.11%
消费时段:早上 1 票 8.33% 1.85%
消费时段:中午 3 票 25.00% 5.56%
消费时段:下午 7 票 58.33% 12.96%
消费时段:晚上 0 票 0.00% 0.00%
消费KTV:钱柜 0 票 0.00% 0.00%
消费KTV:好乐迪 11 票 91.67% 20.37%
唱歌地点:西门町 9 票 75.00% 16.67%
唱歌地点:其他(请在意见写出提议地点) 1 票 8.33% 1.85%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lanyangyu 的建议:
先说声栗子辛苦了!:)
这次板聚依然麻烦你哩!
有需要帮忙的请说^^ 期待板聚!!:)
○使用者 sweetyogurt 的建议:
板聚因难得办一次而珍贵 暑假就办这一场就好了 别加场了
(加场应该是开玩笑吧XD) 就以最多人能去的时间为主
如果决定六日 我会尽量看看补习可否挪开 谢谢你罗 辛苦了:)
○使用者 phyllis24 的建议:
选项C跟E也ok^^
○使用者 blueskydoor 的建议:
来吧来吧 半年又过了 忧喜参半啊>"<
○使用者 maplecs 的建议:
除了西门町,站前或SOGO附近应该也不错
交通方便,结束後有活动也很方便
可是我都没去过,不知道环境怎样就是了^^a
○使用者 suay 的建议: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使用者 lioncel 的建议:
希望这次的聚会大家能玩得很开心^0^/
○使用者 windazure 的建议:
期待板聚:)!!!
也期待一起跑JJ的签唱会啊 >____<///
───────────────────────────────────────
◆ 总票数 = 54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