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慢歌第一名
───────────────────────────────────────
◆ 投票中止於: 05/21/2008 22:14:06 Wed
◆ 票选题目描述:
因为在
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没有我
当梦被埋在
江南烟雨中 心碎了才懂
用你给我的
翅膀飞 我懂这不是伤悲
在
西界的那一边 只能有半个白天
票选第一名
◆投票结果:(共有 49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翅膀 12 票 24.49% 24.49%
江南 12 票 24.49% 24.49%
一千年以後 13 票 26.53% 26.53%
西界 12 票 24.49% 24.49%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jiayuan523 的建议:
一千年以後是黑马!
○使用者 lian4302 的建议:
虽然觉得一千年以後赢面比较大?
西界~是我少数几首每次听都几乎会想哭的歌ˊ///ˋ
○使用者 fenjj 的建议:
JJ的慢歌都超喜欢 硬要选的话现在喜欢西界: )
○使用者 yuchenisme 的建议:
好难抉择....
○使用者 phyllis24 的建议:
太难选了啦
○使用者 hillku 的建议:
这四首也蛮好选的
江南最高!
(话说最近作有关音效的作业拿了江南的前奏去用...XD)
○使用者 WatanabeKen 的建议:
一千年以後噜~~
因为在一千年以後 我还会记得这首歌阿
哈哈
○使用者 jujang 的建议:
怎麽没有美人鱼啦~~
○使用者 lonely0830 的建议:
江南让我认识JJ 翅膀让我爱上JJ 而一千年以後
我想 就算在西界 我依然会迷恋JJ!!!! (づ′▽`)づ~♡
○使用者 aditionality 的建议:
太难了~~~~~~~~~~~~!!!!
Y
○使用者 nanabo 的建议:
第二阶段投票真的超难选啦..最後只好投给我认识俊杰的第一首歌--江南
不管听几次都还是很有感觉!!
○使用者 happycoser 的建议:
我喜欢 就是拉不到你的手 这句>///////<
○使用者 lanyangyu 的建议:
其实我这四首都觉得不错耶XD
不过只能选第一的话 还是江南莫属啦XD
再次说声阿橘辛苦哩~:)
───────────────────────────────────────
◆ 总票数 = 49 票
1F:推 happycoser :我低估杀手跟一千年以後了....XD 05/22 09:36
2F:推 ilikemonster:票数好接近噢~~ 全部打包走XD 05/22 10:13
3F:推 phyllis24 :我又做公益了 好像没有买木乃伊XD 05/22 10:15
4F:推 windazure :真糟...我好像忘了投了呢...枉费阿橘重新设定 OTZ 05/23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