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ukaL ( *~明日香~*)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重新连线时间间隔的设定
时间Thu Jul 3 11:35:40 2008
各位版上的大大,不好意思,我想请问一下一些问题
我现在住的地方到某些时间会断网5分钟
网路断了之後,msn会开始自动重连
但是,每次网路恢复之後
msn都会显示正在登入,登入到一半,又跳回登入前的画面
(有登入按钮,可以输入帐密和选择登入後状态的那个画面)
然後就不会再自动登入
我希望能够调整重新连线的时间间隔,但是好像没有找到这样的功能
搜寻了一下文章,试了几个关键字也没找到我要的答案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有没有什麽解决的方法
可以让我更改重新连线的时间间隔,或是有办法解决无法重连的问题
先谢谢各位了<(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