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Action ((( CNBC )))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求救] 我的MSN 7.5失声了 囧 (同时有8.5)
时间Thu Jul 3 09:55:48 2008
我到现在为止一直都用7.5
之前为了了解"新闻登登登"在8.5运行的状况
所以同时灌了8.5
没想到好像8.5灌好後
7.5的声音就全部不见了!!
用2台电脑试过都一样
而且进"通知和音效"去看
7.5可以改音效设定的项目只剩1项...新的行动简讯
其他什麽新邮件 新通知 新讯息等等项目
通通不见了 囧
请问有没有人可以教我该怎麽做才能让7.5恢复声音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