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PRO (哈比!!!)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求救] msn我的连络人怎麽都是离线的...
时间Thu Jul 3 01:51:26 2008
※ [本文转录自 MAC 看板]
作者: ApplePRO (哈比!!!) 看板: MAC
标题: [求救] msn我的连络人怎麽都是离线的...
时间: Thu Jul 3 01:46:52 2008
我刚申请一个新的msn
旧的msn用鸭子开啓..用新的账号(用msn7.0.1开)加入目前(旧的msn)有在线上的连络人
一个一个加入
刚开始都有再线上(新的)
不过、过了一下子怎麽都变成离线了
不过鸭子(旧的msn)那些连络人都还是再线上
请问这是发生了什麽问题
怎麽会这样子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4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