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egg1230 (蛋蛋~)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msn不见了
时间Thu Jul 3 00:48:48 2008
※ 引述《lkk978 (蓝教头)》之铭言:
: 请问一下,我只要开机登入後,再按X把他缩小到右下角後
: 它就不见了,我都以为他是登出了,结果我又登一次
: 他就说:已经在别台电脑登入,到底是怎麽了??????
: ps:是因为我用shell模式的关系吗?但这个问题很像这几天才这样的
: 有人也跟我一样吗????帮我想想办法,谢谢~~~~~~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
也是最近@@a
有解决方法吗 大家 >""<
这样超麻烦的
不想要多一个视窗在工作列上 又不想要缩小之後就不见了 ~"~
现在唯一一个方法就是 登入之後 再登入一次
他就会把『看不见的那个msn』踢掉
这样就会留下看得见的 msn 了
有其他方法吗 拜托大家帮忙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92.202
1F:→ chonwei :会是Windows Messenger吗? 把它移除掉看看! 07/03 04:42
2F:→ eggegg1230 :已经有移除了 @@a 07/03 14:27